close

這個名字很難唸,也不好記!

一開始改名字的時候,有的人看到我會說:啊~啦!啦!啦不出來啦...你來了

也有人說:Michelle這麼好聽,幹嘛改名字?

 

話說某天上課的時候,Mallika突然心血來潮的說:來幫妳們取靈性的名字好了,讓妳們更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

但有時候靈性的名字含意,會剛好是妳們最困難的功課,所以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喔!

就這樣經過了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幾個月後,

我的的靈性名字在2010/2/22誕生了(很2吧~~我喜歡!!!完全是個直覺很強的生日)

Rabiya是屬於光的家族(Alok),梵文意思是"蘇菲教派的神祕主義者",

意思是:要我遠離黑暗負面的想法跟環境,也解釋為什麼總是對神祕的事物特別狂熱,

(有多狂~狂到了我最愛的酒跟牛肉都戒了!!狂到了這5年來不間斷的每個禮拜都要去上課),

當然,除了狂熱的宗教份子外,我相信這個名字應該還有更神聖正經的使命,

所以請老朋友.新朋友們多多的叫我Rabiya,我會好好的用神秘學來服務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