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陀羅塗鴉"畫出你心裡的聲音

Mallika說 : 畫曼陀羅可以知道你心裡想說的話,透過畫筆可以讓情緒從中宣洩,也是療癒的方法之一,當然也可以用來許願.

 

      你可以針對特定的主題畫畫,也可以單純的畫開心就好!

      因為曼陀羅依畫風有分成很多的派別,

      如果單純的想體驗畫曼陀羅的感覺,你可以跟我一樣,

 

      首先:選一本畫冊(現成的線條曼陀螺畫冊),挑選你愛的色筆(色鉛筆.蠟筆.彩色筆....)

            IMG_3962.JPG

 

   第二步驟:設定你的主題(ex.我正走在工作發揮專業的道路上. 我正輕鬆容易的吸引我所需要的一切...)

   第三步驟:挑選你喜歡的圖或隨手抽一頁畫畫

                 1.畫的時候專心想你的主題

                 2.過程中如果覺得有不舒服,請記得用嘴巴吐氣,把負面能量吐光光~

  第四步驟:完成後簽上大名跟日期.

  第五步驟:貼在你可以常常看到的地方,提醒自己,就好了!

  針對一個主題你可以連續畫7或9天

IMG_3964.JPG 

      自己在家畫跟有老師在旁邊最大的差別,

      老師可以針對每一幅畫讀出實現願望的能量訊息,

      上面的這幅的解讀:Rabiya的頭腦跟心打結了,假如可以停止跟頭腦打架,跟著心走,就可以實現願望喔!

      (因為我總是認為自己的專長是很冷門的或是很依賴勞力,一直想做擅長的工作,但卻一直跟事實相反......#%&*又打結了..)

      畫曼陀羅的好處就是:看著你的牆上的每一幅塗鴉,當你越畫越得意的時候,就是越接近的的願望了!!

      光看,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