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前的我跟大家一樣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每天擠捷運、在公車上補眠,趕著在遲到的前一分鐘進辦公室,

椅子都還沒坐熱,就開始期待著午餐的時光,

每天都在倒數離周末還有幾天?………………

直到有個作風前衛、打扮時尚的女同事,戴著新行頭-彩油瓶項鍊,

向大家訴說著彩油占卜的神奇、彩油是如何治療她的情傷….

當時在她天花亂墜的形容之下每個人都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彩油瓶

我也陷入了想擁有欲望深淵中,就是這股衝動讓我開始踏上神祕學之路。

 

很幸運的第一次接觸塔羅就讓我遇見正面積極的Mallika,

她的解說讓我一改對命理師的印象,

她像太陽般溫暖又充滿希望的鼓勵,

第一次我覺得自己才是命運的主人,

 

於是我不斷地在那裏尋找希望,

並學習製造希望的能力,塔羅牌、吉普賽卡、天使卡占卜、靈氣、生命靈數、讀書會…,

我也想像老師一樣:讓大家的生活都充滿希望!!

但在感染別人之前得先改變自己,

用正向的角度看每件事情變成了我最大的轉變,

 

過程中,塔羅牌陪我經歷了職場上的高低潮,

讓我在職場叢林中找到了交心的好朋友,

也讓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理想伴侶,

 

最後,我決定走在Rabiya的道路上,

感謝一路上陪伴給我支持的朋友們…

 白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