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屋及烏.jpg    

靈氣是我最常幫自己幫寵物的治療

 因為它可以讓我一掃陰霾、舒緩病痛,同時又可以照顧到家裡的毛小孩

一直以來我學的靈氣從來不強調耳通.眼通.靈通的效果

治療師只是宇宙與人之間能量的通道

神奇的事或許會發生,但誰知道宇宙永遠不會對你保證任何事

愛才是最好的療癒

那去掉了這些因素,靈氣還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就這麼說吧如果要用平易近人的方式來介紹它我會用「腳底按摩」來比喻

「腳底按摩」是利用刺激腳底的反射區來增加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

                         達到體內大掃除的效果。             

「靈氣」則是透過治療師的手將宇宙能量傳導到身體,讓身心放鬆

                 加速自我身體的療癒它著重的是身心靈平衡,讓累積的壓力

                 得到釋放白話點說會讓你的心情好多了~

兩者一樣是著重於預防的治療要達到預防疾病的效果絕不是一次就見效

有不同的派別,能見效就是好師啊

不屬於任何宗教,如果有也只是為了吸引特定族群的認同

你可以把「靈氣」當成是無痛的舒壓按摩的另一選擇

也可把它當成是治療心病的溫和療法

期待你來體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